成都汽车网_成都车市行情,成都汽车报价 > 成都选车导购

[帮你选车] 野帝/翼虎等热门SUV用车体验

2014年03月17日06:43
来源:搜狐汽车成都站
第1页 :福特翼虎:舒适性配置较齐全,全景天窗更抢眼

  【帮你选车】中国有句话“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汽车也一样,听了很多人说这好、说这坏,也去了几次4S店亲身试驾,但真正的问题,也只能是买车之后才能体验出来,毕竟车行万里才知道是骡子是马。在这里,我们只能根据对汽车的短暂体验时间,来解读汽车的功能与实用性,希望能给消费者一些参考。

 

  车型一:福特翼虎

  售价:19.38-27.58万元

  体验车型:1.6GTDi 精英型

  外观:大尺寸轮毂是亮点,细节设计仍需提高

  翼虎的外观设计是属于比较大气、凶猛类型的,应该还是能被大多数人所接受的。而翼虎全系标配的18寸轮毂应该是外观方面得到认可最广泛的设计了。但在外部做工方面,对于一款售价超过20万元的车型,我们必须提出更高要求。翼虎的整体做工较之前的福特同价位车型还是有所提高的,但和同级别的德系,日系竞争对手还存在差距。

  内饰:舒适性配置较齐全,全景天窗更抢眼

  翼虎的内饰整体设计比较时尚前卫,会让年轻人更容易接受。在配置方面翼虎拥有SYNC车载多媒体通讯娱乐系统与MyFord Touch车载多媒体互动系统、自适应巡航、盲点信息系统、感应式电动开启尾门等,不过中控按钮的设计稍有欠佳,旋钮的阻尼效果并不是很出色。

  乘坐空间:乘坐空间宽敞,座椅包裹性较好

  翼虎的前排空间宽敞,驾驶员座椅可调节范围较大,一般成年人都可以找到合适的驾驶姿势,座椅的支撑也比较充分。但全系都只能手动调节的副驾驶座椅实在和20万元的身价不符,而且副驾驶的坐姿也不让人满意。

  储物空间:储物空间丰富,做工实用性好

  翼虎在储物空间上的表现还是值得肯定的,中央扶手箱和手套箱的空间都很大,实用性较强。扶手箱上盖内的卡槽和束线器以及座椅下方的雨伞槽这些细心的设计也都会提高日常用车的便利性。后备箱的储物能力更是不可小瞧,后备箱开口宽大,内部也比较规整,后排座椅也可以完全放平,即便是搬运大件物品也不成问题。

  总结:从上市至今,福特翼虎的热度一直非常高,甚至还出现了加价提车的情况,翼虎已经成为了途观CR-V最有力的竞争对手。翼虎的整体表现达到了同级车中的较高水准,是一款非常容易让人接受的美系SUV

(责任编辑:蒋明培)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