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汽车网_成都车市行情,成都汽车报价 > 成都选车导购

来势汹汹的"小不点" 哈弗H2等小SUV盘点

2014年04月10日06:25
来源:搜狐汽车
第1页 :Jeep自由侠 北京车展亚洲首秀/未来国产

   北京国际车展作为世界最具影响力的车展之一,各大品牌都会推出面向亚洲市场的最新车型,而本届北京车展上,我们将看到当下最流行的小型城市SUV新车争奇斗艳,“小不点”来势汹汹,小巧精致的外观、较低的排放等特点迅速得到了许多消费者的青睐,在成都,街头巷尾都可见他们的倩影。小SUV不仅是目前汽车市场最火热的战场,也是各家展示未来车型发展趋势的平台。今天,搜狐汽车为各位网友盘点了10款最热门小型SUV车型,方便各位网友先睹为快。

 

  车型:Jeep自由侠

  售价:海外约11.49万元,预计国内22-28万元

  发布时间:2014年北京车展亚洲首秀

  据海外媒体报道,Jeep汽车在其官网上短暂的放出了全新小型SUV自由侠的售价信息。入门车型售价为18,595美元(折合人民币11.49万元),但随后Jeep将这一消息删除。如果官方透露的售价属实,那么自由侠的售价将与指南者相当,而指南者在国内的售价为22.19-28.09万。

Jeep Renegade自由侠 实拍 外观 图片

  Jeep公司发言人托德·戈业拒绝透露关于全新自由侠车型售价的信息,但他表示,全新Jeep自由侠车型将于2015年一季度在美国上市,欧洲上市时间为同年的第四季度。 

Jeep Renegade自由侠 实拍 外观 图片

Jeep Renegade 实拍 其它 图片  Jeep Renegade 实拍 其它 图片

  外观方面:这款全新小型SUV车型的前脸依然延用了Jeep七孔型进气格栅的家族式设计,前脸造型褪去圆滑,回归Jeep式的硬朗方正,换装了全新的保险杠。尾部采用方形尾灯造型,与整车造型配合相得益彰的同时还突出了个性元素。 

Jeep Renegade 实拍 其它 图片

  内饰方面:新车的内饰设计年轻、时尚,空调出风口、音响单元以及排挡杆底座均采用与内饰颜色不同的配色装点。配置方面,Jeep自由侠的配置非常丰富,这款车配备有多功能方向盘、Uconnect系统、7英寸彩色液晶屏、中控台集成触控屏、盲区监测等配置。 

Jeep Renegade 实拍 其它 图片

Jeep Renegade 实拍 其它 图片  Jeep Renegade 实拍 其它 图片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四款MultiAir汽油发动机,两款MultiJet II柴油发动机选择,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6速手动、双离合变速箱和和9速自动变速箱

Jeep Renegade 实拍 其它 图片

Jeep Renegade 实拍 其它 图片

  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四驱系统,新车有两种四驱系统选择,Active Drive全时四驱系统能够满足一般的通行,Active Drive Low四驱系统的攀爬比达到了20:1。此外,新车还可以完全断开后轴的动力,并配备PTU动力传输单元。上面两个版本的四驱系统均配备了Jepp的地形选择系统,并提供5种不同模式选择。最强版本Trailhawk 4x4配备了17英寸的轮胎,并能够实现480mm的涉水深度和最大1500kg的牵引能力(使用MultiJet II发动机时)。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